东海:开发区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3月31日,东海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富华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1074147.jpg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欧伟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军主持会议并强调指出:此次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开篇,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在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明责任涵养为民情怀、守初心激扬奋斗精神、勇担当铸就青春底色这四个方面下功夫,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开发区的高质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不懈奋斗!

(东海县总秦士保   县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