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工会八项活动助推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连日来,东海县总工会着手实施八项活动,助推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八项活动分别为:一是举办全县“党旗红.劳动美”劳模风采展。对表现突出的陈继祥、谢大春、李艳等10名劳模的先进事迹加以巡回宣传,展示他们自足岗位拼搏奉献、创新创优的风采,凝聚正能量。二是举办“党旗红.劳动美”摄影书法展。经过深入动员、宣传,从全县职工的摄影、书法作品中,选拔出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优秀篇目,展示全县各行各业职工文化艺术生活风采。三是组织工会党员干部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祭奠英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激起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斗志和力量。四是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联合县教育局举办全县窗口服务行业普通话技能大赛,讲好感人故事,宣传东海发展新举措、新风尚、新人新事,传播窗口服务行业正能量。五是组织全县工会干部走进东海县好人馆,致敬好人,学做好人。六是在县总机关开展“党性大提升 思想大解放”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掌握其中的思想内涵、提升觉悟。七是组织“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组织劳模先进、思政教师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结合自身经历讲好党的故事,进一步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八是开展走访慰问工会系统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党员老干部们心坎上。

(东海县总工会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