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22家企业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从东海县宏伟石英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处获知,该企业和沃鑫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浩特科技有限公司、凯凯石英制品有限公司等22家科技企业通过评价,入选省科技厅2021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同比增长144%。

该企业工会负责人还强调:通过评价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以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减免75%的优惠政策,在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招引项目、人才和低成本融资等方面获得相应政策的支持,有力调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性。

据了解,近年来,为让科技型中小企业尽快成长为国家级高新企业,东海县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东海县助企强企三十条》等政策,对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发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奖励资金。同时,县科技部门还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着力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强化创新创业辅导。

(东海县总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