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调研东海职工队伍风险排查化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511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月春一行4人调研东海县职工队伍风险排查化解工作,县总党组成员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主席一行首先深入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环境;随后和一线职工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薪资待遇;最后对于该公司的科学管理和人性化关怀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公司职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积极向上的思想给予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210511141530.jpg


一线企业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接着听取了东海县总《关于全县职工队伍风险排查化解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当前职工队伍思想状况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参考意见,孙主席总结时强调:要把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要把加强思想引领和法律知识普及相结合,增强工会对职工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切实把好职工思想稳定这道关,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11141542.jpg


县总党组曹书记表示:将严格按照市总有关精神和调研组的要求,扎实推进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将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东海县总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