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水晶集团开展“雷锋车·港城红”关爱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10929171459.jpg


9月28日上午,东海水晶集团组织干部员职工代表前往曲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生院、派出所,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送去防疫和生活物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春秀参加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处李春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中有没有遇到困难,是否需要物资等,为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曲阳乡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海水晶集团送来了防疫和生活物资,将有助于乡镇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工作人员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此次“雷锋车·港城红”关爱一线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向曲阳乡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免洗消毒液120瓶、口罩4000个、隔离衣200件、矿泉水50箱。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东海水晶集团将紧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各项要求,不断以实际行动助力党群共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董水投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