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工会紧盯“四风”过国庆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30日上午,东海县总工会召开中层以上人员会议,部署国庆期间创文、工会统计等工作事项。会上,党组书记王建宁就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邵华副主席就开展工会统计工作作动员,杨柳副主席就紧盯“四风”过国庆提出要求。

杨柳指出,根据县纪委监委统一部署,2021年国庆期间必须注意以下事项,一是认真学习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对照鉴戒,在节日期间时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确保文明廉洁过节。二是节日期间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公款旅游或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三是坚持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值班、报告、督办制度,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并将相关情况报送派驻纪检组。四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公务用车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督促检查关于公务用车制度建设、四项公开制度执行、“一车一档”“一车一卡”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严格按照公车管理规定执行节假日停驶封存等相关要求。

(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