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财政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29日下午,东海县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冯同旺讲师作宣讲报告,财政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冯同旺在报告中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阐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具有指导性作用。

会后,全体财政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思践悟上下足功夫,要与做好财政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财政政策落实、财政改革放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去考量和谋划,在推动东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财政力量。

(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