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技能大赛选手享受“一对一”的导师服务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0月11日下午, 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技能大赛活动首期培训圆满结束,国家高级电子商务师(工信部认证)、金刚传媒学院内容营销网红班孵化导师、百航教育核心新媒体讲师、江苏省电子商务线上培训平台核心讲师李威豪,走进参赛选手工作室,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主动帮助参赛选手破解难题。

“视频控制在7-15秒内,不要太长”,“三秒法则,视频前三秒抓住用户眼球”》……每到访一个店铺,李威豪结合参赛选手店铺运营状态,针对性、精准性提出专业高效的指导与建议,同时就怎样获取直播流量,提升出货率及短视频内容质量等问题,给参赛选手作了详细分析与解答。

参赛选手对导师进店铺“一对一”的指导服务反映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认知,更重新认识到了店铺经营的关键点,为大赛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基础。通过上门“一对一”指导,既帮助参赛选手理清了思路与规划,还发挥了协同创新、资源共享的桥梁作用,促进了电商产业发展。

(董水发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