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技能大赛首期集中培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0月11日下午, 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技能大赛活动首期集中培训在水晶城1号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大赛参赛企业代表、参赛选手以及对电商直播感兴趣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短视频流量获取的最佳途径在哪里?”“目前运营方式有哪些?”……一场题为《国内(跨境)直播短视频直播带货》的培训正在进行。讲师李威豪重点对直播电商短视频带货、电商平台直播运营等进行讲解,并现场为商户解疑答惑,开展一对一实操指导。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内容实用,回去后要认真消化吸收,从而更好的在大赛中提升成绩。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连云港市电子商务人才建设,进一步提升大赛水平和主播专业素养,不仅为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技能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及致力于推广东海水晶电商的企业、商家提供免费的电商技能提升培训课程,更为有梦想、有潜力成为“网红”的年轻人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后续还将开展类似专题培训,不断提高直播带货质量,助力本地经济文化发展。



培训活动邀请了具有7年以上从业经验的资深讲师李威豪,他是国家高级电子商务师(工信部认证)、山西省中意智君培训学校电商部项目经理、金刚传媒学院内容营销网红班孵化导师、百航教育核心新媒体讲师、江苏省电子商务线上培训平台核心讲师、北京金刚文化内容营销总策划,负责公司多个内容项目运营,有丰富的IP实操经验与品牌推广经验,例如品牌IP联名、微综艺、品牌商务直播。

(董水发 通讯员朱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