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举办“新理论新思想”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切实认真落实连工办发[2020]46号关于开展全市工会系统“凝聚职工力量、助力创文攻坚”活动的文件精神,经县总工会党组研究,于7月25日举办了“新思想新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与总工会正在举办的全县职工摄影培训班进行了有机结合,来自全县各个机关企事单位近百名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县总工会六楼大会议室举行。



由于在疫情期间举办,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一是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有效的预防工作;二是要努力搞好本次创文再动员、党的理论再学习以及圆满完成摄影培训班的培训工作,引领职工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由县总工会宣教部传达了市总工会7月13号就“凝聚职工力量、助力创文攻坚”的会议精神,并按照文件精神就党在新时期的重要理论特别是十八大、十九大及十九届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与会同志并倡议全县广大职工要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积极加入志愿活动、勇于在文明实践中担当表率、引领作用,做一个新时代文明市民、文明职工,在实现“二个百年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行动上听党的指挥,思想上与党中央保质高度,坚决做到“二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会议第二阶段是聘请摄影专家进行授课,本次培训主要是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共安排了28个课时,持续到9月6日。                           








   张孝波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