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创文”和走访慰问相结合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3日东海县总工会专门派出人员走访退休劳动模范,一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同时向老同志征求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扎实、精准地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今年七十多岁的孙克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就是一位市级劳动模范,曾到北京参加过劳动模范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光荣地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孙克风患有多种疾病,由于有医疗保险作保障,有政府各部门和工会组织的关心照顾,目前病情稳定,精神状态非常好。


微信图片_20200904084904.jpg


退休纪检干部孔凡金也是一位市级劳模。他所居住的小区不算大,但却管理得井井有条,干净整洁。小区里还成立了业主党支部,各位业主自觉地维护小区环境和文明,每人即是小区的居住者,也是小区的管理员。老孔说:“创建文明城市不能仅仅依靠政府工作一头热,要充分发动群众,让群众了解创文、理解创文、参与创文,创文工作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

(东海县总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