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调研肯定东海工会工作“五个好”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省总工会宣传教育与网络工作部孟明一行调研东海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东海县总主要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1604626078621723.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东海县总2020年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东海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和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对这两项工作的措施、做法及取得的卓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随后实地调研了陈继祥劳模创新工作室及曲阳乡跨境电商产业园,走访联系企业如意情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对东海跨境电商产业模式及企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深入了解。

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用“五个好”评价东海县工会工作——工作措施好、产改效果好、队伍建设好、班子团结好、互动活动好,同时提出三点建议:要进一步做好产改工作,注重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推广;要继续落实好小微企业会费支持政策并取得实效;要努力抓好工会队伍建设,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全部完成。

(东海县总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