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开展“连云港精神”大家谈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月15日,东海县总组织职工开展“连云港精神”大家谈讨论活动,县劳模代表、基层工会代表和县总部分职工21人参加座谈讨论活动,活动以16字“连云港精神”为中心展开,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市劳模刘广达认为:16字连云港精神从四个角度高度概括了连云港人的智慧、品德和甘于奉献又用于创新的精神品质;作为一名市劳模和一名公司管理者,在新的一年,将团结和带领江苏力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务实拼搏,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回去以后,要组织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领悟连云港精神的内涵和境界,并逐步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学习,凝心聚力,全力提升职工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晶海洋半导体材料(东海)有限公司工会张主席说道:太阳能晶片是该公司为国内外市场生产的高端科技产品。2019共生产了5亿产值晶片,2020年在疫情紧张的国际环境中,计划生产6亿产值的晶片,截止今年1月初统计,已超额完成计划,创造了新的纪录;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务实创新  拼搏进取”为发展目标,公司产品一直位于世界同行前列,新的连云港精神概括全面具体,特别是“勇立潮头”更是和公司的创新发展理念一致,今后公司将秉承创新发展理论,扎实融入连云港精神,全力打造国际级别的高科技先进企业。

县总工会党组曹书记结合大家的讨论指出:新的连云港精神既是全体连云港人的精神写照更是全体连云港人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大家不仅要认真学习深入领悟,还要加强宣传和引导,让更多的职工真正领悟连云港精神的内涵和意义,自觉主动的践行连云港精神,同时也要将连云港精神的主要内涵贯穿到我们日常工作中,务实创新、积极进取,争当行业排头兵,以勇立潮头的精神践行“后发先至”和“两争一前列”奋斗目标,以“崇德向善”的历史道德积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东海县总  秦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