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金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工会惠民服务出实招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连云港市金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面向社会围绕惠民服务出实招。8月份以来,该公司采纳工会的建议,将每台小型车辆检测费用由原来的300元下浮100元,受到广大车主的普遍欢迎。

该民营股份制公司工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在确保自身职工工资、福利按时发放、“五险一金”足额交纳的基础上,公司积极采纳工会的意见和建议,在全市率先设立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推行新车上牌、二手车过户、免检车辆盖章等服务。

为提升服务水平,今年5月份以来,工会牵头组织“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增强了职工立足岗位的服务技能。公司自2012年起,为职工及子女提供免费工作餐和免费员工宿舍,相继建立了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屋和“爱心母婴室”。为切实维护女职工权益,每年“三八节”期间对在年度工作中业绩突出的女职工进行专门的表彰奖励。


(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