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工会举办“礼敬环卫工 温暖三八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1030814582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150106.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152837.jpg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20位女环卫工人齐聚连云港赣榆区工人主人文化宫,这是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工会组织的“礼敬环卫工 温暖妇女节”活动。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作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人民城市的美丽、城市人民的幸福,披星戴月,不畏辛劳,宁可一身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并祝所有的环卫女神,节日快乐,感谢你们让城市整洁美好,祝福您一生健康。

参加活动的巾帼同胞们在志愿者指导下,开展水果拼盘比赛。大家尽情发挥想象空间,相互配合,用香蕉、橙子、圣女果、橘子、猕猴桃、火龙果等各种水果,经过他们的巧手被改造成片、丁、丝、块等各种形状,忙得不亦乐乎。制作出一盘盘造型精美、五彩缤纷、果香四溢的水果拼盘。每一组成员都上台介绍了自己作品,“年年有余”,“圆圆满满”,“福如东海”,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三八女神节等等。

在大家的共同评选下,每个作品都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奖项,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命名奖等等,海英草志愿者为每位获奖者送上奖品牛奶一箱。

此次活动,让三八节日充满了仪式感,不仅仅体现了工会对妇女的关爱和维护,还增进了环卫工人之间的协作交流,更拼出了满满的工会情。

(伏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