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连云港市援鄂医护人员参加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作者:职工服务中心 编辑: 审核:

7月28日-31日,市总工会组织我市援鄂医护人员赴东海青松岭疗休养基地,开展为期4天的疗休养活动,正式拉开2020年连云港市总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序幕。

123.jpg





疫情期间,我市援鄂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召唤,逆行出征、千里驰援,为疫情防控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捍卫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疗休养活动,医护人员来到绿意浓浓,清风送爽的森林公园,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也很好地放松心情,调养身心。他们通过参观马陵山、安峰山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更加坚定了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职责信念;通过开展真人CS、篝火晚会等活动,更加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力量和温暖;通过泡温泉、吃养生餐、采摘水果,感受到在工作之余不一样的活动乐趣。

一位一线医护人员表示:“通过此次疗休养活动,我不仅放松了心情,恢复了体能,还能与曾经疫线战斗的同事们再次相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勉励,十分感谢市总工会此次的精心安排。”

据悉,为了更好地表达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青松岭疗休养基地还为参加此次疗休养的医护人员赠送了3天2晚的家庭温泉疗养套餐,以此致敬抗疫英雄,传递社会正能量。


(市职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