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专项资金检查组到灌云对专项资金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8月11日下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祖春带领省总工会专项资金检查组,会同镇江市总工会、连云港市总工会,赴灌云开展江苏省总工会专项资金检查工作。镇江市总工会副主席解军英、连云港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灌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副主席张昊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徐顺达汇报灌云工会专项资金收、管、用工作情况,张明富主持会议。


46a41658e37eaf4e9366c482a47de5d.jpg


镇江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劳动和经济部、财务资产管理部三部门联动,对灌云帮扶专项资金、送温暖资金、劳模专项资金、基层项目奖补资金、疫情防控资金等专项资金在管理运行过程中是否达到精准、规范、质效的工作要求展开检查。


018fe884c37983b415ea568160cbb5c.jpg

省总专项资金检查组对灌云职工帮扶中心台帐资料进行检查


省总专项资金检查组对灌云劳模专项资金进行检查


省总专项资金检查组对灌云基层项目奖补资金、疫情防控资金等进行检查


经过细致的检查,省总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吕志军对灌云的专项资金管理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吕志军提出,灌云县总要认真总结经验,好中求精、完善不足,把有限的帮扶专项资金用到实际困难的职工身上,把抗疫慰问资金送到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上,把专项资金管理好,让社会感受到工会组织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让广大职工感到工会组织像家一样的温暖。

 (杨海洋、田恒秀、尹建军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