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喜讯:我市多个项目获2020年度全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作者:徐燕华 编辑: 审核: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全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的通报 》,命名了一批近年来全省基层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符合职工需求、富有工会特色、职工喜闻乐见的服务职工项目。

其中,我共有10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基层服务职工优质项目是省总工会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健全服务职工长效机制,激发基层工会服务职工新动能,打通工会联系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举措。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总工会积极组织项目的申报工作,在20个申报项目中,连云港神舟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的《赛技能 强素质 当先锋 促发展 》和连云港市赣榆区移动电商协会工会的《发挥行业优势助推“暖心聚力”》2个项目获一等奖;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 的《职工服务礼仪及技能培训》和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孵化”式精准助困 点亮职工“心”生活 》等3个项目获二等奖;连云港丰达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工会的《董入龙劳模创新工作室》 、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区块总工会的《“四创四式”构建自贸区工会“六化”服务 体系 》等5个项目获三等奖。

连云港市工会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服务基层工会项目成果,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把更多资源和力量向基层倾斜,激活“神经末梢”,使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报送人:徐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