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为我市6家“四星级职工书屋”授牌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日前,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月春、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胡晓龙赴市烟草公司、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分公司、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轮驳分公司、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连云港新苏港码头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举行“四星级职工书屋”授牌仪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孙月春一行在各单位分别听取了职工书屋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职工文化活动现场,并详细察看了职工书屋建设和使用情况,对各单位职工书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孙月春表示,希望各单位以获评“四星级职工书屋”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建设、打造品牌、加强管理,把职工书屋建设和职工阅读活动与劳模工匠精神学习教育、职工素质建设、技术创新、技能竞赛等活动密切结合起来,为广大职工“岗位学习、岗位成才”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使职工书屋真正惠及广大职工群众,打造我市职工读书活动的响亮名片。


1.jpg


2.jpg


3.jpg


4.jpg


2021年4月以来,市总工会在市级以上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中开展了“星级职工书屋”创建活动,明确创建标准,根据硬件设施、电子阅读、读书组织、读书活动等情况,通过基层申报、资质审核、现场展示、专家评选等程序,并结合开展读书活动等情况,评出了三星、四星职工书屋69家,有力推进“职工书屋”提档升级,促进了全市职工读书活动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