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调研我市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1月19日,省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缪建华一行调研我市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和部分县区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广泛听取了县区相关单位开展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的具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市总工会对下一步全市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实现“品牌化”、“项目化”、“常态化”三个方面的工作打算,深入剖析了社会组织在工作中存在的诸如经费短缺、能力不强、联系沟通不力等共性问题,明确提出了要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路径。


1.jpg


调研组对连云港市总工会近年来社会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下一步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找准定位,引导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在入细、入实、入深上下功夫,在做深、做细、做实上寻求突破;三要形成品牌,将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列入重点工作,在经费投入、人员配备等保障上同步考虑,同时充分发挥领军人物和品牌效能的作用,切实将社会组织助力产改工作落到实处创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