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连云港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3月3日上午,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总工会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秦云,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治国,市住建局物业监管处处长苗黎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庄文斌主持。


1.jpg


叶磊明代表市住建局、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向行业工会的成立暨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叶磊明指出,工会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职工是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源泉,成立物业管理行业工会,就是要从源头上规范行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引领广大物业企业职工在推进我市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叶磊明强调,行业工会要提高政治意识,抓好发展定位;要紧密团结职工,增强行业凝聚力;要丰富工会活动,激发职工活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将最广大职工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努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劳动者群体的“主人翁”作用,认真落实好工会组织“娘家人”的职责。

秦云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秦云强调,物业行业工会要强化政治引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履职尽责,在上级工会组织和行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全面履行工会社会职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要不断加强行业工会自身建设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质量工作、高标准办事、高素质成事,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具有连云港物业行业特色的工会品牌,发挥模范带动作用。


2.jpg


大会选举阶段,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苗黎明为工会联合会主席、庄文斌为常务副主席、王泽晶为副主席;徐红梅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菊平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