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作者:基层工作部 编辑:基层工作部 审核:基层工作部

8月30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2022年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业务培训班,来自我市乡镇街道工会的40余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二级主任科员高利军主持开班仪式。


1.jpg


秦云在开班仪式上提出,希望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她强调,要从加强业务、拓展见识、勇于实践等多方面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更好的做好工会工作,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2.jpg


通过培训将更好地规范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整体素质提升,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要求,此次培训从课程安排到内容设计上都做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培训内容聚焦非公企业建会、民主管理、连工惠注册使用、工资集体协商等方面。针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一线岗位特点,此次培训除了讲解基本理论知识外,还结合实际工作就开展各类工会活动及方式方法作了介绍,更具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整个培训活动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大家通过学习和互动,对工会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会工作明晰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