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机关党委 审核:机关党委

1.jpg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党员干部们秉着高度的政治觉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女职工部副部长刘丽基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使我备受鼓舞。今后我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女职工,与全市广大女职工一起积极建功新时代!”

工人文化宫青年党员李莹洋表示,作为工人文化宫党支部的一员,她将继续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工会中心工作,坚持底线思维,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好职工的学校和乐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紧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