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作者:组织部 编辑:组织部 审核:组织部

10月20日,市总工会在赣榆区举办全市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现场会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赣榆区委副书记臧国徽,以及来自各县区(功能板块)工会、乡镇街道工会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2.jpg

3.jpg

4.jpg

现场会分为实地观摩和交流发言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上午在赣榆经济开发区观摩园区工会规范化建设成果,在柘汪镇职工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中心阵地建设情况,在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听取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汇报并查看台账。

5.jpg

6.jpg

7.jpg

下午交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就我市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会议,赣榆区委副书记臧国徽参加会议并致辞,各县区、功能板块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围绕县级规范化建设作会议交流。

8.jpg

王家全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工会改革,扎实有效地推进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要聚焦目标要求,对标对表“新要求”,按照全总、省总的部署安排,开拓创新、务实作为,全面提高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质量,推动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实施,充分认识开展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谋划,抓好组织实施,强化支持保障,确保专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不断夯实我市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的工作基础。

9.jpg

丁维杰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一要抓好学习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上来;二要联系实际、层层推进,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三要严格要求、层层落实,把县级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定有力、更加规范有序,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