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2022年市职工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作者:宣教网络部 编辑:宣教网络部 审核:宣教网络部

12月17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棋类运动协会协办的2022年连云港市职工象棋比赛在工人文化宫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和市级机关单位的13支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赛事。


1.png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编排制,共七轮,执行中国象棋协会最新审定的2022版《象棋竞赛规则》。


2.png


经过激烈对弈,最终,市交通局伏开磊、市纪委焦克峰、灌南县赵占祥分别获得一、二、三名,海州区许悦、市交通局孙贤 、灌南县江海斌分别获得四、五、六名。


3.png

4.png

5.png


本次职工象棋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文体生活,培育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既是职工选手享受运动快乐的一次智力比拼,更是一次促进各单位间相互交流学习的良机,较好地推动了全市职工群众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凝聚起广大职工群众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积极投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