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6 浏览次数:作者:宣教网络部 编辑:宣教网络部 审核:宣教网络部

1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2.pn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会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会会议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研究部署2023年“攻坚突破年”各项任务,提出八个方面“攻坚突破”的要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找准工会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得到全面落实。要认真对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要求,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和谋划好新年度工会任务,重点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数字工会”建设、非公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建会、社会组织助推产改工作、选树先进典型等七个方面实现新突破,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港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市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顽强奋斗、不懈奋斗、团结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奋力推向前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中展现工会作为,为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强富高美”新港城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