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迎新春 送温暖——市总工会慰问因公牺牲、受重伤民警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作者:帮扶中心 编辑:帮扶中心 审核:帮扶中心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民警的心坎上,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因公牺牲、受重伤民警专项慰问活动。


1.png

1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章程前往市公安局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受重伤民警,为60名因公牺牲、受重伤民警送去3万元慰问金。刘章程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干警同志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春节期间,不断强化隐患清零,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港城人民平安过年。慰问过程中,刘章程与民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广大民警的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服务人民、维护稳定,日夜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值班备勤中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全体干警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港城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