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王家全赴联系点督查文明城市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作者:宣教网络部 编辑:宣教网络部 审核:宣教网络部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带领市人大、市总工会、市妇幼保健院、市邮政公司相关人员,再次赴海州区秦东门大街路段进行调研,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推进工作。


1.jpg


王家全一行认真查看了秦东门大街沿途情况,对前期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一一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对创建过程中新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存在的难点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仔细研究,认真协调解决。


2.jpg


在调研过程中,王家全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前阶段所做的工作。王家全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高、准入门槛严、竞争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测评项目、测评内容、测评指标和排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从严、过细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王家全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沟通,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并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协力做好工作,确保所有测评点位全部达标。


3.jpg


2022年5月份以来,为认真落实全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建设挂钩联系工作,王家全多次带队对秦东门大街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组织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制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对如何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总工会、市邮政公司、市妇幼保健院三家责任单位,会同海州区人大、交通、市政等部门和各相关街道社区,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操作手册》明确的标准,对秦东门大街(瀛洲路至新海路段) 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交站台、沿街商户、集贸市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不间断的排查和整改,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