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连云港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作者:权益保障部 编辑:权益保障部 审核:权益保障部

3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各县区分管领导、权益保障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会上,各县区总工会分别汇报交流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打算。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王强对2023年全市工会基层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并对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

王悦肯定了2022年各县区总工会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王悦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和创新方法,各级工会要扛起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要提高思想认识,让权益保障工作更有高度;要围绕幸福创建,让权益保障工作更有温度;要突出就业服务,让权益保障工作更有厚度;要推进集体协商,让权益保障更有亮度;要强化组织领导,让权益保障工作更有力度。

王悦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省总工会年度工作部署和市总工会十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在圆满完成2023年市总工会权益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努力推动我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助力我市富民增收、保持社会稳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