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作者:机关党委 编辑:严涵 审核:杨化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上来,3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章程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赴徐圩新区,开展“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石化基地运管中心、盛虹集团云海湾项目、徐圩新区区史馆等地,在石化基地运管中心,观摩交流组详细了解新区石化基地当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运管中心安全、环保、能源指挥调度等工作机制介绍。


2.png


在徐圩新区区史馆,党员们沿着徐圩新区发展时间轴,集中回顾了新区和方洋集团艰苦的创业历程,直观感受到了徐圩新区在世界一流石化基地建设、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建、万亿产业集群打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3.jpg


盛虹云海湾项目是盛虹石化产业集团员工生活配套保障重点工程,党员们参观了社区园林、风味餐厅、多功能厅、运动中心等生活配套区,深刻感受到了盛虹石化集团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出色的人文关怀。


4.png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处处可见“坚韧、尽责、高效、创新”的徐圩精神,同时,党员干部们被绿色环保零污染的万亿级产业基地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会工作,进一步提振信心,激发斗志,以更快行动、更高标准谋划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