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作者:宣教网络部 编辑:宣教网络部 审核:宣教网络部

5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30517083910.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经济工作把脉定向、对症开方,为我们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化解风险隐患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工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立足当前工作实际,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成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贡献工人力量。

会上,丁维杰还特别强调了廉政建设和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