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环硕项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浏览次数:作者:灌南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png


最美人间四月天,硕项湖畔桃景色优。崭新的健身步道像一条彩色的长龙盘旋在硕项湖畔。5月12日上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灌南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环硕项湖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硕项湖举行。本次活动由灌南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文广旅局、县级机关工委协办。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盾、县政协主席杨以波等在灌四套班领导和各机关单位代表组成了20个健步走方阵共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5110636.jpg


近年来,灌南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体育文化,积极倡导职工健康生活理念,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城区绿地“十分钟服务圈”基本实现全覆盖,全民参与健身事业发展的意识和热情不断提高,体育健身已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灌南县先后获得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等荣誉称号,成功创成了省级公共文化和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此次“环硕项湖健步走”活动既是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倡导全民科学健身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比出友谊,赛出精彩,展出风貌,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下面我宣布,‘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灌南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环硕项湖健步走活动现在开始,请各方阵列队出发!”县委书记任瑜为健步走活动鸣笛发令。随后,任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机关单位方阵一起全程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一路领走。大家从灌南中专田径场出发,环硕项湖西湖快步行走一圈,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健步走相结合,既倡导了全民健身,又增强了各单位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非常有意义。今后一定会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发展灌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闻舞  通军  通讯员:周德平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