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总工会深入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作者:张君杰 编辑: 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认真落实省、市、县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灌南县总工会近日开展了“两在两同齐心抗疫”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慰问活动方案。本次活动先后慰问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桥西派出所、苏州南路交通卡口、宁连高速交通卡口、润普食品、银得隆木业、新安派出所、挂联小区值守点、农业园区等一线,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牛奶、大碗面、口罩、面罩、遮阳棚等慰问物资,体现了县总工会对基层工会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自疫情防控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党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展现了工会人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

 (灌南县总工会  张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