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安全生产十大专项行动快推进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作者:灌南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近日,灌南县召开安全生产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全县安全生产十大专项行动方案,确保安全生产十大专项行动快速推进。

会议总结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遵循“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工作思路,扣住重点、突破难点,按照“集中优势兵力各个击破”的工作方法,结合实际、细化举措,最终实现“让职工群众的安全感有明显的提升”的工作目标。三要广泛开展宣传,全面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四要压实责任,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各专项行动首战必胜。五要善于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引领,形成强大示范带动效应。六要坚持部门负责制,对各项行动效果实行达标验收,对出现的反面典型案例强化曝光,真正做到查处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

(闻舞 通军  通讯员:周德平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