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四级调研员封波赴灌云县总调研十四五改革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3月24日,省总工会财贸轻纺四级调研员封波到灌云县调研工会发展规划、工会改革、产业队伍建设改革等工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徐顺达、副主席顾纬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


图片1.png


封波先后对灌云县仁济医院、光大城乡再生能源(灌云)有限公司等4家不同类型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在走访中,封波认为仁济医院工会起步早,工作实,党工共建一体化建设领先,特别是以红色文化教育为特色打造职工之家和戎军病房,值得肯定。而光大城乡再生能源(灌云)有限公司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为统领,劳动争议调解中心、企业劳模荣誉室、职工活动室等场所设施完备,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值得在全县企业工会中推广。


图片2.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封波建议灌云县总工会按照省总工会提出的持续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好为职工服务职能,重点做好党建带工建、产改项目和劳模示范基地打造、普惠职工等工作,让灌云县更多的职工享受到工会的服务。

(杨海洋、孙英杰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