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成功举办2021年度员工综合业务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人员服务技能,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促进员工“比学争赶超”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热情,推动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再上新台阶,经过经过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安排,2021年5月8日,灌云农商银行2021年度员工综合业务技能比赛在10楼会议室举行,比赛特邀县总工会副主席孙雷、县总工会劳动经济部部长张海月莅临指导。


010.jpg


本次竞赛活动设置了会计理论知识、手工点钞识假、录入百张凭证和翻打百张传票四项比赛,共有58名来自全行优秀选手比拼,这次比赛自上而下非常重视,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业务技能水平,裁判们严肃认真,秉公执行,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012.jpg


本次综合业务技能比赛是对全行员工综合业务技能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也为广大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专业水平的舞台。

(李敏捷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