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江苏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9月2日上午,灌云县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江苏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会传主持,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传达省总工会会议精神.jpg


会上,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同志在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会传指出,传达贯彻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会精神,要坚决贯彻落实省总工会的决策部署,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快工作推进,推动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


徐主任.jpg


就传达贯彻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徐会传提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工会工作中来,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围绕省、市总工会重点目标任务,能快则快的抓紧落实重点工作的推进。三是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进一步强化技能竞赛,引导和激励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职工,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建设“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模范型工会机关,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超 王晖 郭加庆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