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成立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7月28日下午,灌云县召开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总工会副主席张昊、县商务局副局长邓兆松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来自全县50名家政从业人员代表和工会干部参加了大会,灌云县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共吸纳千余名家政服务员加入工会。



大会指出,灌云家政行业正步入重要阶段,行业从业人员流动性大、工作变化快,对进一步扩大家政行业工会组建率和从业人员的入会率,保障其合法权益,提出更高的要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家政行业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00728152549.jpg


大会要求,家政从业人员已成为产业工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灌云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工会使命,依法、科学维护好家政行业员工的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杨海洋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