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总工会 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义诊进城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微信图片_20200915105830.jpg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市总工会“凝聚职工力量,助力创文攻坚”活动推进会精神。由县总工会号召县中医院联合实施暖心聚力行动,为困难环卫工人、城管一线职工免费进行的义诊活动于9月15日在灌云县环卫处举行,本次活动分四项对参加活动的70名一线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义诊。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威胁一线职工的职业病,特别是女性生命健康的“乳腺癌”“宫颈癌”进行早期排除,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此次义诊活动对保障一线职工生命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极大地提高了广大一线职工对慢性病的认识水平和治病防病意识,提升了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

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是一项惠民活动,在省去体检费用的同时,也保证了大家的健康,更进一步提高一线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并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一线职工的良好氛围。在以后的工作恪尽职守,确实以自身的努力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海洋 孙英杰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