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实打实,就业帮扶每一人——灌云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IMG_4588.jpg

10月16日上午,灌云县人社局联合县经济开发区、总工会、扶贫办、军务局和残联等职能部门在县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大厅举办“灌云县扶贫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稳岗就业,决胜攻坚”为活动主题,现场共有18家企业提供了适合各类困难群体求职择业的就业岗位941个,吸引了几百名各类求职者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172人。

为将就业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县人社、工会、扶贫、军务和残联等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凝聚合力,整合基层服务平台的服务人员入户调查,为每一位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和困难职工家庭,登记有劳动能的人员就业需求情况,形成动态管理名册,提前将招聘活动信息编辑短信发送给每一位有求职意向的就业困难人员。活动当天还为求职者提供疫情防控口罩和交通帮助,将就业扶贫工作精准服务到每一位有需求的人员身上。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政策宣传台和就业需求导向台,为有就业需求和政策咨询的低收入户、退役军人、困难职工和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服务,发放社保、培训和创业等方面优惠政策宣传资料,针对咨询人员,一对一进行政策宣传解读。

(尹德晗、尹建军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