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校园抗疫巡讲团走进灌云实验小学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图片1.png

10月15日上午,灌云科协工会、教育局工会联合县卫健委工会带领“校园抗疫巡讲团”,走进灌云县实验小学报告厅,为师生进行校园抗疫知识讲解。活动由戴志明支委主持,学校四年级师生参加了抗疫巡讲活动。

曾参加武汉抗疫救援工作的两位抗疫护士——灌云县医院的林媛媛和灌云县中医院的李沙沙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她们在武汉抗疫的经历和感受,她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她们支援武汉抗疫的英勇事迹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两位抗疫护士还为学校师生详细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抗击病毒的信心,掌握正确的防护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受益匪浅。

戴志明支委带领少先队员为抗疫英雄献上美丽的鲜花和礼物,表达同学们对抗疫英雄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写下了自己内心的感动,表示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要像两位抗疫英雄一样,长大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李敏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