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总工会开展全民阅读 进机关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作者:灌云县总工会 编辑: 审核:

c87fe2d651dcabe02163ae94352a3bf.jpg


为助推全民阅读活动,在机关内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用好书的书香氛围,近日,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读书分享沙龙活动,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参与,一展实力和风采。

从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到分享《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坚韧不拔的奋斗者和敢想敢干的行动者的鲜活典范;从《西北偏北》的人不是为失败而生的,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能给打败,到平凡的人都以一个不为人知的不平凡的世界,每个平静背后都有激情澎湃的《红楼梦》。读书沙龙分享会上,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分享,大家敞开心扉、深情并茂,通过分享读书体会、ppt演示的精彩形式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引导县总工会广大干部职工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爱书读书的习惯,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孙英杰 通讯员 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