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开展“迎五一”校社联动清洁家园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作者:高楚晗 编辑: 审核:

T_PTGG)$2ZE8Y0K@GD[(CEU.png


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小区环境卫生,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新浦中学联合陇东社区工会开展“迎五一”校社联动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C4QIKM~C_]AIPP0Q136@M.png


活动中,新浦中学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社区工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走进新港国际小区参与捡拾垃圾、美化楼道等活动。学生们拿着清洁工具来到指定地点,分工协作,套上手套,拿着方便袋,在小区的花坛中捡拾塑料袋、纸片等生活垃圾。一些社区居民也纷纷加入到环境卫生清洁活动的行列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小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此项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2`XR%JY6TTEAY$]]Q59[RYH.png


此次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也很好地弘扬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调动了广大社区居民树立起“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