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作者:高楚晗 编辑: 审核: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深入开展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陇东社区和新浦中学联合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陇东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新浦中学学生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主题活动。伴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发自内心抒发对党和祖国无限热爱之情。


2021.10.1【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3.jpg


2021.10.1【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2.jpg


仪式结束后,陇东社区开展“讲述好人故事,学习好人力量”活动,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新浦中学学生参观陇东社区好人长廊,由社区户籍警向学生们介绍好人长廊中好人的事迹,学生们都认真的听着介绍,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争做文明人。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同时,宣传了道德榜样的模范作用,发扬好人精神,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必将得以传承。


(通讯员:高楚晗  审核人:高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