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重阳 和谐邻里”敬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作者:杨红红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今天上午,由海州区妇联 、新浦街道民政办、新浦街道文化站、同兴社区党委 、连云港市微马志愿者协会主办,月牙岛艺术团、艺采红鹰职业培训学校、曹氏修脚采耳店、民主路管委会协办,开展了“爱在重阳 和谐邻里”敬老主题活动。

新浦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慧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对老年朋友的祝福与尊敬,祝愿大家身体安康、平安幸福。随后,由月牙岛艺术团带来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热闹闹地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现场,社区为老人送上长寿糕和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有歌曲《九妹》、快板《庆祝党的生日》 、京剧《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0多个节目,可谓精彩纷呈,赏心悦目,为“夕阳红”们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艺视觉“大餐”。文艺表演中穿插的有奖答题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还为老人们提供免费体检、修脚、爱心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最后,新浦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慧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部分高龄老人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让老人们都感受重阳节日气氛以及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又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年人乐活精彩。

同时以我们的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重新唤回我们民族的文化自信,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中华大地上熠熠生辉,代代相传!

(通讯员:杨红红 审核人:薛玉平)

默认文件1634198199338.png


默认文件16341983700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