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同行,江苏锦屏矿业有限公司工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作者:超级用户组 编辑: 审核:

三月,新冠疫情爆发,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江苏锦屏矿业有限公司工会迅速响应号召,呼吁广大职工结合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实际,就地转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投身战“疫”,共克时艰。


1.jpg


危难时刻显真情,践行使命勇担当。为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明达工贸公司工会干部分别到锦屏镇中山社区、东山社区、西山社区开展捐赠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的抗疫工作者捐赠价值3000多元的防疫及后勤保障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爱和温暖。


2.jpg


社区防控是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的重要战场,同时疫情卡口防控也是防疫第一线,为筑牢战“疫”防线,各分、子公司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第一时间下沉社区或就近到疫情卡口参加防控,共同抗击疫情。


3.jpg


一次次执勤站岗、上门排查、人员统计、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查码放行、消杀清扫、物资采购配送、宣传引导、秩序维护,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守护大家的健康安全。

前后参加西山社区、新海花园、万象新海苑、东苑高新社区、星化社区、锦屏镇李圩村卡口、东海县牛山镇英疃村卡口执勤志愿服务共计 126人次,他们逆风先行,守望相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