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成立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12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州区政府辅楼306会议室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殷少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海州区总工会副主席范明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秦云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秦云要求,连云港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建会初期首先要做好行业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其次要抓好行业职工的整体素质提升,三是要做好行业从业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要切实将行业工会联合会建成行业职工“遮风挡雨的温暖之家,充满爱心的幸福之家”。


image.png


会上,殷少卿就做好新形势下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会联合会要在推动行业发展中发挥促进作用;二是要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协调作用;三是要在推进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四是要在推进保安行业工会建设中发挥指导作用。


image.png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现场审议和表决,成功选举出连云港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