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会

灌南新集镇第二届农民文艺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作者:gnxzgh 编辑: 审核:

7月2日晚,新集镇政府院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该镇第二届农民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在这里精彩演出。现场,近千名农民群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为期1个月的农民文化艺圆满闭幕。

��.jpg

本次艺术节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活动期间,新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搭建了职工交流学习的新平台;镇书法协会携手新集小学,共笔献礼祖国70周年;“美丽新集我是行动者”环保活动展示了新集环保人的积极风貌;摄影比赛激发了热爱家乡的炽热情怀;征文比赛树立了绿色环保意识;主题宣讲鼓励护环境传新风;文艺下乡丰富了全镇干群的文化生活。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的新集农民文化艺术节,一届比一届受欢迎,今年农民群众的参加人数和热情都比去年要高,这充分体现出新集镇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工作成效,通过提高乡村文化活动质量,让广大村民在丰富的文化体验中形成了正确的价值取向和道德观念。

当晚的闭幕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接着,原创诗歌朗诵《大美新集、奔跑的诗篇》、红歌串烧、民乐合奏《采茶舞曲》、舞蹈《山里的太阳挤着晒》、原创歌曲《新集往事》、广场舞《康巴情》、歌伴舞《美丽乡村》、魔术《幸福新集》等节目接连登场,精彩不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晚会还对文化节期间的各种比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最后,晚会在一首深情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江苏灌南总工会闻舞,通军德平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