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会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中云街道组织干部职工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作者:jcgh 编辑: 审核: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新时代的中云形象,展现辖区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9月27日,中云街道“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在街道文体中心举行,来自辖区各村居、学校等组成的13支参赛队伍,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深切情谊,用歌声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

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者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歌唱祖国。

参赛队伍的精彩演唱,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的巨大变化,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比赛在全场齐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