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训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作者:市交通运输局工会 编辑:靳家梅 审核:王 媛

8月1日至3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干部培训班,各县区局、直属单位以及港口集团、交通控股集团35名学员参加,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杜磊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1659508417674857.jpg

本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市总工会、连云港日报资深学者、专家就“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工会法》与职工维权”、“如何利用网络舆情作好行业宣传”等内容,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展开讲解,并与学员进行现场教学互动,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1659508637234520.jpg


工会干部普遍认为培训知识非常实用,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于党的事业;作为新时代的工会干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凝心聚力守初心,务实笃行担使命,为实现交通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